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urn It Up

片長: 89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2月22日

導演: 姜龍圭 (KANG Yong-kyu)

演員:MOON Seon-beom飾演Seon-beom
   LEE Don-ku飾演Chul-min
   WON So-yeon飾演So-yeon
   NAM Sang-kyo飾演Sang-ky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喜 愛 Hip-hop 音 樂 的 高 中 學 生 Chul-min 喜 歡 了 同 班 同 學 So-yeon , 可 是 So-yeon 卻 心 儀 著 Hip-hop 跳 舞 組 合 Volcano 的 成 員 Seon-beom 。 Chul-min 嘗 試 約 會 So-yeon 卻 遭 拒 絕 , 與 Seon-beom 相 遇 後 更 深 深 不 憤 。 Chul-min 決 定 和 Seon-beom 比 試 Hip-hop 舞 , 誰 跳 得 好 便 能 做 So-yeon 的 男 朋 友 。

    面 對 著 跳 舞 經 驗 豐 富 的 Seon-beom , Chul-min 輸 得 極 為 慘 烈 , 更 被 Seon-beom 的 舞 步 踢 傷 。 同 一 時 間 , Chul-min 和 同 學 亦 參 加 了 漢 城 青 少 年 Hip-hop 比 賽 。 Chul-min 藉 此 機 會 勤 加 苦 練 , 希 望 有 朝 一 日 能 在 Seon-beom 手 中 搶 回 So-yeon 。

    不 久 , Chul-min 認 識 了 由 美 國 返 回 韓 國 讀 書 的 Sang-kyo , 彼 此 成 了 好 友 。 Chul-min 和 一 眾 同 學 前 往 練 習 Hip-hop 舞 時 , 又 再 遇 上 Seon-beom 和 So-yeon 。 Chul-min 和 Seon-beom 再 度 較 量 , 仍 然 敗 在 Seon-beom 腳 下 。 突 然 Sang-kyo 出 面 調 停 , 上 前 挑 戰 Seon-beom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