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et Dreams

片長: 9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1月 6日

導演: 丁楚信 (JUNG Cho-shin)

演員:LEE Beom-soo飾演Byung-chul
   KIM Seon-ah飾演Yoo-ri
   NOH hyung-ok飾演Dong-hyun
   JEON Jae-hyung飾演Seok-goo
   JUNG Dae-hoon飾演Sang-min
   AHN Jae-hong飾演Young-jae
   SHIN Hyung-tak飾演Chun-soo
   LEE Hong-ryul飾演Dong-hyun 爸爸
   PARK Seon-mi飾演Dong-hyun 媽媽
   KIM Ki-yeon飾演So-jung
   KONG Hyung-jin飾演Min-so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1] [映畫評論2]

    一 天 , 學 校 來 了 一 名 實 習 老 師 Yoo-ri , 校 內 的 學 生 們 都 把 她 當 作 天 仙 一 樣 。 不 少 男 學 生 因 為 Yoo-ri 引 發 了 連 場 「春 夢」 。 他 們 上 課 時 只 顧 做 夢 , 想 著 眼 前 的 老 師 穿 上 性 感 的 服 裝 , 甚 至 出 盡 法 寶 要 知 道 老 師 的 內 褲 是 甚 麼 顏 色 等 等 。

    不 過 , 能 夠 吸 引 Yoo-ri 的 , 卻 是 在 校 內 工 作 的 中 年 男 子 Byung-chul 。 可 是 Byung-chul 卻 對 Yoo-ri 的 愛 毫 無 興 趣 。 於 是 , Yoo-ri 便 向 Byung-chul 展 開 了 猛 烈 的 追 求 。 與 此 同 時 , 學 生 中 又 以 Dong-hyun 為 曾 的 四 名 學 生 性 幻 想 最 為 強 烈 , 而 Dong-hyun 更 想 盡 一 切 方 法 , 務 求 在 一 眾 滿 懷 春 夢 的 中 學 生 當 中 「脫 穎 而 出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