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Once upon a Time in a Battlefield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0月17日

導演: 李濬謚 (LEE Joon-ik)

演員:朴重勳 (PARK Joong-hoon)飾演階伯 (Kye-baek)
   鄭進永 (JUNG Jin-young)飾演金庾信 (KIM Yoo-sin)
   李文植 (LEE Moon-shik)飾演「那個誰」
   RYU Seung-soo飾演KIM In-moon
   LEE Ho-sung飾演金春秋 (KIM Chun-chu)
   李元鍾 (LEE Won-jong)飾演淵蓋蘇文 (Yeon-kae-so-moon)
   OH Ji-myung飾演義慈王 (Ui-ja Wang)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公 元 660 年 6 月 , 韓 國 正 處 於 分 裂 之 時 , 中 國 的 唐 高 宗 皇 廷 為 平 定 朝 鮮 地 區 的 混 戰 , 邀 請 了 當 時 佔 據 西 南 方 的 百 濟 和 東 南 方 的 新 羅 和 談 , 但 是 談 判 破 裂 。 大 唐 於 是 決 定 以 百 濟 和 新 羅 兩 國 於 韓 國 中 部 的 黃 山 一 役 的 結 果 來 決 定 兩 國 最 後 的 命 運 。

    由 於 事 關 重 大 , 百 濟 國 的 國 王 於 是 命 令 旗 下 的 將 軍 階 伯 率 領 五 千 大 軍 應 付 這 場 戰 役 。 與 此 同 時 , 新 羅 方 面 則 派 出 將 軍 金 庾 信 及 五 萬 大 軍 應 戰 。 兩 國 同 時 於 七 月 初 在 黃 山 集 結 , 準 備 在 七 月 十 日 決 一 死 戰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