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yul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5月 1日

導演: JANG Hyung-ik

演員:劉五性 (YOO Oh-sung)飾演Young-woo
   PARK Jin-hee飾演Soo-yeon
   孔炯軫 (KONG Hyung-jin)飾演Jin-soo
   LEE Ho-jae飾演老醫生
   KIM Young-ae飾演老醫生妻子
   LEE Me-ri飾演金護士
   KANG Min飾演童年 Young-wo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獨 居 的 電 訊 工 程 師 Young-woo 連 初 戀 的 滋 味 也 未 嚐 過 , 陪 著 他 的 就 只 有 自 己 飼 養 的 狗 。 戇 直 的 他 偶 然 間 單 戀 上 一 名 心 儀 的 女 子 , 她 就 是 在 市 內 一 間 動 物 診 所 工 作 的 女 獸 醫 Soo-yeon 。

    Young-woo 的 狗 一 次 在 公 園 內 遭 到 另 一 隻 狗 襲 擊 而 受 傷 , 被 帶 到 動 物 診 所 救 治 。 這 次 Young-woo 亦 開 始 了 跟 Soo-yeon 的 接 觸 。 不 過 Young-woo 卻 一 直 沒 有 好 好 把 握 機 會 來 表 達 自 己 。 直 到 一 次 , 他 終 於 邀 請 了 Soo-yeon 去 看 電 影 。 Young-woo 在 場 外 等 候 多 時 , 仍 然 未 見 對 方 的 蹤 影 。

    後 來 爛 醉 的 Young-woo 被 誤 會 是 一 宗 涉 及 一 名 中 學 女 生 的 交 通 意 外 的 肇 事 者 , 結 果 他 在 警 署 鬧 事 。 亦 因 為 此 事 , 他 被 公 司 調 職 到 山 頂 的 發 射 站 負 責 網 絡 保 養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