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Garden of Heaven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4月 4日

導演: LEE Dong-hyun

演員:安在旭 (AN Jae-wook)飾演CHOI Oh-sung
   李恩宙 (LEE Eun-joo)飾演KIM Young-joo
   SON Jong-beom飾演Jeong-chul
   JEON Moo-seung飾演CHOI Moon-do
   宋玉淑 (SONG Ok-sook)飾演MOON Hye-ja
   EOM Chun-bae飾演HEO Dal-shik
   SHIN Ui-young飾演KIM Tae-hee
   CHO Hye-kyung飾演LEE Mi-sook
   YOO Hyung-kwan飾演PARK Joo-bong
   JEONG Ui-gap飾演HWANG Sang-won
   LEE Young-sook飾演Moon-hee
   CHOI Seung飾演Baek-gu
   OH Yoon-hong飾演KIM Young-ja
   YOON Deok-sun飾演LEE Kang-chul
   KANG San飾演PARK Noh-ah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Oh-sung 年 少 時 父 親 便 辭 世 , 而 母 親 不 久 亦 離 他 而 去 。 雖 然 他 是 一 名 醫 生 , 但 仍 不 能 完 全 掩 飾 自 己 心 靈 上 的 創 傷 。 另 一 方 面 , 化 專 家 Young-joo 也 是 個 孤 兒 , 而 且 患 上 了 末 期 胃 癌 , 生 活 的 折 磨 實 在 難 以 言 喻 。

    兩 個 本 來 不 相 識 的 人 , 卻 在 情 侶 酒 店 相 遇 。 二 人 同 病 相 憐 , 漸 漸 能 互 相 傾 訴 心 事 , 繼 而 相 愛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