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Garden of Heaven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4月 4日

導演: LEE Dong-hyun

演員:安在旭 (AN Jae-wook)飾演CHOI Oh-sung
   李恩宙 (LEE Eun-joo)飾演KIM Young-joo
   SON Jong-beom飾演Jeong-chul
   JEON Moo-seung飾演CHOI Moon-do
   宋玉淑 (SONG Ok-sook)飾演MOON Hye-ja
   EOM Chun-bae飾演HEO Dal-shik
   SHIN Ui-young飾演KIM Tae-hee
   CHO Hye-kyung飾演LEE Mi-sook
   YOO Hyung-kwan飾演PARK Joo-bong
   JEONG Ui-gap飾演HWANG Sang-won
   LEE Young-sook飾演Moon-hee
   CHOI Seung飾演Baek-gu
   OH Yoon-hong飾演KIM Young-ja
   YOON Deok-sun飾演LEE Kang-chul
   KANG San飾演PARK Noh-ah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作者:Ryan
日期:2003年 5月 1日

    韓 國 電 視 藝 人 和 歌 手 安 在 旭 (An Jae-wook) 較 少 演 出 電 影 , 相 隔 數 年 後 , 他 參 演 了 電 影 《The Garden of Heaven》 , 希 望 能 在 電 影 事 業 上 有 點 突 破 。 這 部 電 影 的 女 主 角 則 是 擅 於 拍 愛 情 電 影 的 李 恩 宙 (LEE Eun-joo) 。

    電 影 的 情 節 其 實 跟 不 少 韓 國 愛 情 電 影 相 若 。 醫 院 院 長 Oh-sung 多 愁 善 感 , 遇 上 了 性 格 截 然 不 同 的 女 子 Young-joo , 繼 而 發 展 愛 情 , 而 女 的 又 患 上 絕 症 云 云 。 換 句 話 說 , 其 實 又 是 一 個 標 準 韓 式 催 淚 愛 情 劇 的 劇 情 。 本 來 這 點 也 不 算 太 差 , 但 或 許 是 編 劇 的 功 力 有 限 或 是 導 演 水 準 不 足 , 拍 起 上 卻 毫 無 驚 喜 可 言 。

    演 員 方 面 亦 看 不 到 應 有 的 發 揮 。 安 在 旭 飾 演 的 專 收 癌 病 病 人 的 醫 院 院 長 , 其 愛 心 怎 也 看 不 出 太 多 , 反 而 出 現 得 最 多 的 就 是 每 當 有 不 愉 快 事 情 發 生 時 的 樣 板 無 奈 表 情 。 安 在 旭 的 角 色 設 計 上 , 又 無 獨 有 偶 地 跟 他 數 年 前 的 電 視 劇 《妙 手 情 天》 差 不 多 。 不 過 事 隔 數 年 , 安 氏 演 繹 角 色 的 水 平 , 不 只 令 一 般 觀 眾 失 望 , 其 歌 迷 也 會 覺 得 他 未 符 合 水 準 。

    相 比 之 下 , 李 恩 宙 的 表 現 則 較 為 突 出 。 其 實 李 恩 宙 的 角 色 在 設 計 上 跟 她 的 上 一 部 作 品 《向 左 愛 • 向 右 愛》 (Lover's Concerto) 同 出 一 轍 , 只 是 她 的 演 技 較 為 成 熟 , 在 一 眾 樣 板 的 角 色 中 表 現 較 好 而 已 。

    總 的 來 說 , 《The Garden of Heaven》 只 是 一 部 《妙 手 情 天》 加 上 《向 左 愛 • 向 右 愛 》 的 混 合 版 , 成 績 亦 強 差 人 意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