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Good Lawyer's Wife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15日

導演: 林常樹 (IM Sang-soo)

演員:文素利 (MOON So-ri)飾演EUN Ho-jung
   HWANG Jung-min飾演JOO Young-jak
   YOON Yeo-jung飾演HONG Byung-han
   金仁文 (KIM In-moon)飾演JOO Chang-keun
   BONG Tae-kyu飾演SHIN Ji-woon
   BAEK Jung-rim飾演KIM Ye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前 舞 蹈 家 Ho-jung 跟 律 師 Young-jak 結 婚 後 一 直 悉 心 照 顧 著 七 歲 的 養 子 Soo-in 和 他 的 祖 父 母 。 可 是 她 的 丈 夫 卻 因 為 忙 於 工 作 、 交 際 應 酬 和 探 望 自 己 的 舊 情 人 兼 模 特 兒 Yeon , 經 常 早 出 晚 歸 。

    婚 後 仍 繼 續 跳 舞 和 踏 單 車 的 Ho-jung 跟 丈 夫 全 無 性 生 活 , 漸 漸 地 她 開 始 發 現 自 己 有 性 冷 感 , 就 連 可 以 令 自 己 高 潮 的 位 置 也 找 不 到 。 而 Ho-jung 後 來 認 識 了 鄰 家 的 男 孩 後 , 便 開 始 偷 偷 地 跟 他 發 生 性 行 為 。

    Young-jak 即 使 留 在 Yeon 身 旁 , 卻 對 她 沒 有 太 大 愛 意 。 直 至 Yeon 有 了 自 己 的 骨 肉 後 , Young-jak 才 花 更 多 時 間 陪 著 她 。 就 是 這 樣 , Ho-jung 和 Young-jak 便 各 自 過 著 婚 外 情 的 日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