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拼音: Im Sang-soo
漢字名稱: 林常樹

個人資料
出生日期:1962年 4月27日
出生地點:漢城
學歷:韓國映畫學院五期畢業



入行經歷
    林 常 樹 導 演 入 讀 韓 國 映 畫 學 院 後 , 曾 在 朴 鐘 元 (PARK Jong-won) 導 演 和 林 權 澤 (IM Kwon-taek) 導 演 的 電 影 裡 擔 任 編 劇 和 副 導 演 。 1997 年 贏 得 映 畫 振 興 公 社 的 劇 本 招 募 比 賽 。 兩 年 後 拍 攝 首 部 長 片 《開 心 見 性》 (Girl's Night Out) , 獲 得 青 龍 映 畫 賞 的 新 人 監 督 賞 獎 項 。



電影作品

開心見性 (Girls' Night Out) (1998)
主演:姜受延 (KANG Soo-yeon)
   陳熙瓊 (JIN Hee-kyung)


激情春青 (Tears) (2001)
主演:HAN Jun
   BONG Tae-gyu


A Good Lawyer's Wife (2003)
主演:文素利 (MOON So-ri)
   HWANG Jung-min


The President's Last Bang (2005)
主演:韓石圭 (HAN Suk-kyu)
   BAEK Yoon-shi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