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Oh! Brothers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9月 5日

導演: KIM Yong-hwa

演員:李政宰 (LEE Jung-jae)飾演OH Sang-woo
   LEE Beom-soo飾演OH Bong-gu
   李文植 (LEE Moon-shik)飾演JUNG 班長
   RYU Seung-soo飾演HEO Ki-tae
   RYU Yong-jin飾演PARK 社長
   李元鍾 (LEE Won-jong)飾演HONG 社長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任 職 私 家 偵 探 社 的 OH Sang-woo 負 責 偷 拍 桃 色 事 件 的 主 角 。 一 天 , Sang-woo 突 然 接 到 父 親 的 死 訊 , 而 令 他 意 想 不 到 的 是 , 他 需 要 承 擔 父 親 生 前 的 龐 大 債 務 。 對 父 親 非 常 反 感 的 Sang-woo 唯 有 嘗 試 尋 找 他 的 繼 母 和 同 父 異 母 的 弟 弟 OH Bong-ku 。

    經 過 查 探 之 後 , Sang-woo 發 現 自 己 的 弟 弟 在 特 殊 學 校 就 讀 。 雖 然 Bong-ku 才 十 二 歲 , 但 因 為 患 上 了 先 天 性 的 早 衰 老 症 , 外 貌 跟 一 個 三 十 多 歲 的 中 年 人 並 無 分 別 。 為 了 尋 找 自 己 的 繼 母 , Sang-woo 需 要 Bong-ku 同 行 。 可 是 在 過 程 中 , 卻 遇 上 了 貪 污 的 警 察 JUNG 班 長 , 要 脅 Sang-woo 大 量 的 金 錢 。 Sang-woo 在 無 可 選 擇 之 下 , 竟 利 用 Bong-ku 作 為 自 己 的 賺 錢 工 具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