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ave the Green Planet!

片長: 117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4月 4日

導演: 張駿桓 (JANG Joon-hwan)

演員:申河均 (SHIN Ha-kyun)飾演Byung-gu
   BAEK Yoon-shik飾演KANG 社長
   HWANG Jung-min飾演Soon-yi
   LEE Jae-yong (2)飾演Chu刑事
   LEE Joo-hyun飾演金刑事
   KI Joo-bong飾演Lee班長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Byung-gu 看 起 來 跟 一 般 的 韓 國 年 青 人 並 無 分 別 , 不 過 他 的 思 想 卻 很 古 怪 ─ ─ 他 認 為 現 時 地 球 上 出 現 的 種 種 社 會 問 題 都 是 由 外 星 人 造 成 的 。 而 解 決 這 個 危 機 的 唯 一 方 法 就 是 他 須 在 月 全 蝕 前 跟 外 星 人 的 王 子 見 面 。

    為 了 找 尋 外 星 人 王 子 , 他 必 須 先 找 到 在 地 球 上 的 外 星 人 , 於 是 Byung-gu 綁 架 了 Yoojae 化 工 廠 的 主 席 Kang Man-shik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