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how Show Show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2月28日

導演: KIM Jung-ho

演員:YOO Joon-sang飾演San-hae
   PARK Sun-young飾演Yoon-hee
   LEE Seon-gyun飾演Sang-chul
   AHN Jae-hwan飾演Dong-ryong
   KIM Se-ah飾演Sook-ja
   CHOI Bo-eun飾演Kyung-ah
   KIM Yong-gun飾演 Yoon-hee 父親
   CHO Byung-gi飾演Dong-shik
   鄭殷杓 (JUNG Eun-pyo)飾演Yong-man
   CHA Seo-rim飾演Maeng-sook
   YOON Moon-shik飾演Sang-chul 父親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an-hee 、 Sang-chul 和 Dong-ryong 雖 然 背 景 不 同 , 可 是 他 們 的 關 係 卻 比 親 兄 弟 還 要 好 。 San-hae 看 來 很 粗 魯 , 而 且 不 太 友 善 , 但 他 卻 是 一 個 充 滿 野 心 和 勤 力 的 青 年 。 Sang-chul 生 活 不 算 太 好 , 但 他 仍 享 受 與 朋 友 一 起 的 日 子 。 Dong-ryong 則 來 自 一 個 非 常 富 裕 的 家 庭 , 但 這 並 不 代 表 他 很 富 裕 。

    三 人 在 偶 然 的 機 會 下 , 在 一 次 打 賭 中 贏 了 一 間 酒 吧 。 雖 然 該 間 酒 吧 已 經 很 陳 舊 , 但 是 三 人 希 望 可 以 將 這 舊 酒 吧 重 新 包 裝 去 吸 引 顧 客 光 臨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