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ilmido
香港片名: 實尾島

片長: 13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2月24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4年 9月 2日

導演: 康祐碩 (KANG Woo-suk)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KANG In-chan
   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CHOI Jae-hyun
   許俊豪 (HUR Joon-ho)飾演CHO 中士
   JUNG Jae-young飾演HAN Sang-pil
   姜信一 (KANG Shin-il)飾演Keun-jae
   KANG Sung-jin飾演Won-hee
   IM Won-hee飾演Chan-seok
   UHM Tae-wung飾演Won-sang
   KIM Kang-woo飾演Min-h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1968 年 1 月 , 因 謀 殺 罪 名 成 立 而 被 判 死 刑 的 In-chan 在 行 刑 前 突 然 被 召 到 拘 留 室 , 與 特 種 部 隊 軍 官 Jae-hyun 討 論 替 代 死 刑 的 條 件 ─ ─ 到 西 南 部 荒 島 「 實 尾 島 」 接 受 特 別 軍 事 訓 練 。 同 時 , 另 一 名 死 囚 Sang-pil 亦 在 問 吊 後 獲 救 , 並 送 往 實 尾 島 。

    In-chan 、 Sang-pil 和 另 外 二 十 九 名 死 囚 乘 坐 漁 船 到 達 實 尾 島 後 , 便 在 Jae-hyun 的 宣 佈 下 組 成 了 以 刺 殺 朝 鮮 元 首 金 日 成 為 目 標 的 「 684 北 派 部 隊 」 , 並 隨 即 接 受 一 連 串 地 獄 式 的 體 能 和 軍 事 訓 練 。

    在 訓 練 期 間 , 一 眾 死 囚 每 每 會 為 小 事 發 生 磨 擦 而 大 打 出 手 , 但 為 了 效 忠 國 家 仍 然 團 結 一 致 。 可 是 在 三 年 後 , 由 於 韓 國 政 府 國 策 的 改 變 , 「 684 北 派 部 隊 」 的 計 劃 被 取 消 , 三 十 一 名 隊 員 則 前 途 未 卜 。 他 們 感 到 被 國 家 出 賣 , 於 是 設 法 自 救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