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ingles

片長: 111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7月11日

導演: 權七仁 (KWON Chil-in)

演員:張真英 (JANG Jin-young)飾演Na-nan
   LEE Beom-soo飾演Jeong-joon
   UHM Jung-hwa飾演Dong-mi
   KIM Joo-hyuk飾演Soo-he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四 名 同 是 二 十 九 歲 的 男 女 , 各 自 有 著 他 們 自 己 的 愛 情 煩 惱 和 經 歷 。 Na-nan 因 為 遭 到 自 己 的 前 度 男 友 拋 棄 , 毅 然 辭 去 自 己 原 有 的 工 作 , 改 到 一 間 酒 吧 任 職 。 Na-nan 對 於 自 己 的 失 戀 極 為 傷 心 , 於 是 即 時 找 自 己 的 死 黨 Dong-mi 及 他 的 同 居 男 友 Jeong-joon 傾 訴 。

    Dong-mi 與 Jeong-joon 同 居 已 有 一 段 日 子 , 而 他 們 亦 算 過 得 快 樂 。 不 過 , 他 們 卻 在 如 何 處 理 Na-nan 的 感 情 問 題 上 有 著 不 同 的 意 見 , 結 果 起 了 不 少 衝 突 。 然 而 在 霎 時 衝 動 下 , 他 們 還 是 過 了 床 上 的 日 子 。

    Na-nan 任 職 酒 吧 後 , 經 常 到 酒 吧 的 戇 直 男 子 Soo-heon 對 Na-nan 萌 生 愛 意 。 不 過 , Na-nan 對 愛 情 的 失 落 仍 未 能 平 服 , 未 敢 接 受 Soo-heon 的 愛 意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