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u Revoir, UFO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1月30日

導演: KIM Jin-min

演員:LEE Beom-soo飾演PARK Sang-hyun
   李恩宙 (LEE Eun-joo)飾演Kyung-woo
   BONG Tae-kyu飾演PARK Sang-kyu
   BYUN Hee-bong飾演物業經紀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Kyung-woo 自 小 就 有 視 障 問 題 , 所 以 對 UFO 感 到 好 奇 的 她 永 遠 不 能 看 見 自 己 想 見 的 東 西 。 在 輔 導 中 心 工 作 的 她 因 為 夜 歸 , 每 晚 都 乘 搭 尾 班 巴 士 回 家 。 而 駕 駛 這 尾 班 巴 士 的 便 是 PARK Sang-hyun 。

    失 戀 過 的 Sang-hyun 日 間 是 一 名 巴 士 司 機 , 但 放 工 後 便 在 自 己 的 家 仿 如 電 台 唱 片 騎 師 般 主 持 節 目 。 有 時 他 會 因 獨 自 主 持 節 目 而 感 到 寂 寞 。 Sang-hyun 和 Kyung-woo 本 來 並 不 相 識 , 然 而 某 一 晚 Kyung-woo 坐 巴 士 坐 到 總 站 仍 未 下 車 , Sang-hyun 便 上 前 喚 醒 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