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ance with the Wind

片長: 13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4月 9日

導演: 朴正祐 (PARK Jung-woo)

演員:李誠宰 (LEE Sung-jae)飾演Poong-sik
   PARK Sol-mi飾演Yeon-hwa
   金秀路 (KIM Soo-roh)飾演Man-soo
   LEE Kan-hee飾演Kyung-soon
   MOON Jung-hee飾演Ji-yeon
   KIM Byung-chun飾演朴老人
   HAM Bo-reum飾演Soo-ky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女 警 Yeon-hwa 正 在 調 查 警 隊 內 部 的 一 宗 案 件 , 警 方 懷 疑 警 察 隊 長 的 太 太 與 騙 徒 Poong-sik 有 秘 密 來 往 , 於 是 Yeon-hwa 開 始 對 Poong-sik 展 開 調 查 。 她 先 到 Poong-sik 所 任 職 的 醫 院 , 扮 作 是 院 內 的 病 人 。

    當 Yeon-hwa 不 斷 搜 集 証 據 的 同 時 , 發 現 Poong-sik 原 來 在 舞 壇 相 當 活 躍 。 而 Yeon-hwa 為 求 找 緊 每 個 調 查 機 會 , 不 惜 學 習 跳 舞 , 試 圖 與 Poong-sik 接 觸 。 可 是 在 不 知 不 覺 間 , Yeon-hwa 愛 上 了 自 己 的 調 查 對 象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