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Brother
香港片名: 天使的印記

片長: 11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0月 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4月15日

導演: AHN Kwon-tae

演員:申河均 (SHIN Ha-kyun)飾演Sung-hyun
   元斌  (WON Bin)飾演Jong-hyun
   LEE Bo-young飾演CHO Mi-ryung
   KIM Hae-sook飾演SHIM Ok-bo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ung-hyun 與 Jong-hyun 雖 然 年 紀 只 相 差 一 歲 , 但 性 格 各 異 。 哥 哥 Sung-hyun 勤 力 、 親 切 但 沉 默 , 而 弟 弟 Jong-hyun 則 是 學 校 的 攪 事 份 子 。 兩 人 自 小 便 在 同 一 學 校 就 讀 , 可 是 關 係 惡 劣 。 由 於 媽 媽 較 偏 愛 Sung-hyun , 惹 來 Jong-hyun 的 妒 忌 , 也 同 時 仇 視 自 己 的 哥 哥 。

    升 上 高 中 後 , Sung-hyun 和 Jong-hyun 竟 同 時 愛 上 了 女 高 中 生 Mi-ryung 。 Jong-hyun 以 參 加 詩 詞 班 與 Mi-ryung 增 進 交 流 並 發 展 關 係 , 但 原 來 班 中 的 另 一 同 學 亦 正 追 求 Mi-ryung 。 Jong-hyun 於 是 跟 他 決 鬥 , 怎 料 對 手 出 茅 招 應 戰 , 正 當 Jong-hyun 處 於 下 風 時 , Sung-hyun 卻 前 來 幫 手 , 結 果 兩 人 面 臨 停 學 處 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