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Little Bride
香港片名: 吾妻16歲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4月 2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4年11月 4日

導演: KIM Ho-joon

演員:金來沅 (KIM Rae-won)飾演PARK Sang-min
   MOON Geun-young飾演SEO Bo-eu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ang-min 是 個 用 情 不 專 的 大 學 生 , 在 校 內 不 停 追 求 周 遭 的 女 孩 。 在 加 拿 大 主 修 英 文 的 他 , 有 一 天 收 到 父 母 的 電 話 , 要 他 回 國 結 婚 。

    原 來 , Sang-min 已 故 的 祖 父 與 Bo-eun 的 祖 父 曾 經 許 下 承 諾 , 要 讓 自 己 的 孫 兒 和 孫 女 結 婚 。 可 是 Bo-eun 只 是 一 名 高 中 學 生 , 兩 人 的 年 紀 相 差 有 八 年 之 多 。 即 使 兩 人 相 識 在 童 年 , 亦 只 有 兄 妹 般 的 感 情 。

    兩 人 對 這 頭 婚 事 甚 為 抗 拒 。 於 是 Bo-eun 的 祖 父 扮 作 快 將 離 世 , 以 撮 合 這 頭 婚 事 。 結 果 他 的 奸 計 得 逞 。 Sang-min 和 Bo-eun 對 於 婚 後 的 生 活 相 當 不 習 慣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