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Everybody Has Secrets
香港片名: 1屋誘心人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7月30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 1日

導演: 張賢洙 (JANG Hyun-soo)

演員:李秉憲 (LEE Byung-heon)飾演Soo-hyun
   秋相微 (CHU Sang-mi)飾演Jin-young
   CHOI Ji-woo飾演Seon-young
   KIM Hyo-jin飾演Mi-yo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眾 多 女 性 眼 中 , Soo-hyun 是 個 條 件 極 為 吸 引 的 理 想 對 象 。 他 在 酒 吧 中 認 識 了 當 主 音 的 少 女 Mi-young 。 Mi-young 和 兩 個 姊 姊 各 自 都 對 愛 情 存 有 不 同 的 觀 念 。

    Mi-young 對 愛 情 的 態 度 並 不 認 真 , 每 次 跟 接 觸 過 的 男 子 燃 起 火 花 便 會 上 床 。 她 的 大 姊 Jin-young 嫁 給 一 個 從 來 都 不 需 要 性 的 男 人 , 卻 只 會 啞 忍 。 至 於 Mi-young 的 二 姊 Seon-young 則 頭 腦 簡 單 , 甚 麼 事 情 都 只 會 依 書 直 說 。

    可 是 三 姊 妹 遇 上 Soo-hyun 後 , 卻 被 他 深 深 吸 引 。 Soo-hyun 亦 同 時 跟 三 姊 妹 發 生 關 係 , 並 守 著 各 自 的 秘 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