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wo Guys

片長: 11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7月 9日

導演: 朴憲洙 (PARK Heon-soo)

演員:朴重勳 (PARK Joong-hoon)飾演PARK Joong-tae
   車太鉉 (CHA Tae-hyun)飾演KIM Hoon
   HAN Eun-jung飾演Ji-seon
   SON Hyun-joo飾演國家情報院次長
   朴仁煥 (PARK In-hwan)飾演國家情報院局長
   SHIN Seung-hwan飾演Soo-he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夜 間 任 職 代 客 駕 駛 的 Hoon 背 上 一 身 巨 債 , 但 從 來 都 沒 想 過 還 錢 。 前 來 收 數 的 Joong-tae 終 於 找 上 門 ,更 威 脅 Hoon 一 定 要 十 四 小 時 內 還 清 舊 數 , 否 則 把 他 的 腎 割 下 來 。

    一 晚 , Hoon 為 爛 醉 的 外 國 人 駕 駛 , Joong-tae 緊 隨 左 右 。 到 達 目 的 地 後 , 他 們 才 發 現 車 子 早 已 被 人 換 掉 。 而 原 本 放 在 車 內 的 袋 亦 不 翼 而 飛 。 外 國 人 要 求 Hoon 找 回 失 去 的 袋 , Joong-tae 則 留 低 作 為 人 質 。

    突 然 間 , 外 國 人 被 殺 手 槍 殺 , 目 睹 過 程 的 Joong-tae 立 刻 萌 起 把 袋 據 為 己 有 之 意 。 原 來 袋 中 藏 有 的 , 正 是 國 際 間 諜 和 國 家 安 全 情 報 院 一 直 追 尋 的 半 導 體 最 新 科 技 。 Joong-tae 和 Hoon 提 議 他 們 用 錢 交 換 手 上 那 些 半 導 體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