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hen I Turned Nine
香港片名: 童行歲月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3月26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5月 5日

導演: 尹仁浩 (YOON In-ho)

演員:KIM Seok飾演BAEK Yeo-min
   LEE Se-young飾演JANG Woo-rim
   KIM Myung-jae飾演SHIN Ki-jong
   NA Ah-hyun飾演OH Geum-bok
   PARK Baek-ri飾演黑燕子
   NA Ah-hyun飾演OH Geum-bok
   鄭仙景 (JEON Sun-kyung)飾演Yeo-min 母親
   JI Dae-han飾演Yeo-min 父親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九 歲 的 Yeo-min 只 是 一 名 小 學 三 年 級 的 學 生 , 可 是 他 卻 像 飽 歷 滄 桑 似 的 。 由 於 他 出 身 貧 窮 , 在 學 校 裡 不 但 被 其 他 同 學 排 斥 , 更 常 常 被 欺 負 。 Yeo-min 為 了 讓 患 上 眼 疾 的 媽 媽 可 以 戴 上 太 陽 眼 鏡 , 不 惜 當 童 工 賺 錢 , 生 活 很 不 容 易 。

    不 過 飽 歷 傷 痛 的 Yeo-min 卻 因 為 一 名 轉 校 女 生 Woo-rim 而 開 始 改 變 。 Yeo-min 對 Woo-rim 甚 有 好 感 , 甚 至 視 之 為 愛 情 , 更 寫 情 信 給 她 。 但 這 種 行 為 並 得 不 到 其 他 人 的 認 同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