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Art of Seduction
香港片名: 決戰偷心男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22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2月23日

導演: OH Ki-hwan

演員:SON Ye-jin飾演HAN Ji-won
   SONG Il-guk飾演SEO Min-joon
   盧宙鉉 (NO Joo-hyun)飾演Min-joon 父親
   朴俊圭 (PARK Joon-kyu)飾演BONG 社長
   朴埇佑 (PARK Yong-woo)飾演KANG Sung-mo
   HYUN Young飾演YANG Soo-ji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投 資 公 司 任 職 的 Ji-won 可 算 是 情 場 高 手 , 每 每 都 能 令 其 目 標 男 士 追 隨 在 自 己 的 石 榴 裙 下 , 更 主 動 充 當 自 己 好 友 的 愛 情 顧 問 。 同 時 間 , 任 職 醫 生 的 Min-joon 亦 是 著 名 的 情 場 殺 手 , 令 到 一 眾 女 性 難 以 抗 拒 。

    當 Min-joon 有 次 到 Ji-won 朋 友 的 公 司 的 時 候 , 兩 人 終 於 相 遇 。 兩 人 都 把 對 方 視 為 自 己 的 下 一 個 獵 物 , 不 過 亦 在 見 面 時 已 知 道 對 方 的 實 力 非 同 小 可 。 於 是 兩 人 展 開 了 一 場 攻 防 戰 , 表 面 看 似 拍 拖 , 但 實 際 上 卻 不 斷 找 尋 對 方 的 底 蘊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