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Art of Seduction
香港片名: 決戰偷心男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22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2月23日

導演: OH Ki-hwan

演員:SON Ye-jin飾演HAN Ji-won
   SONG Il-guk飾演SEO Min-joon
   盧宙鉉 (NO Joo-hyun)飾演Min-joon 父親
   朴俊圭 (PARK Joon-kyu)飾演BONG 社長
   朴埇佑 (PARK Yong-woo)飾演KANG Sung-mo
   HYUN Young飾演YANG Soo-ji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作者: Ryan
日期: 2006年 1月 1日

    愛 情 電 影 幾 乎 成 了 女 演 員 SON Ye-jin 的 拿 手 好 戲 , 雖 然 今 年 她 演 出 的 《外 出》 (April Snow) 成 績 強 差 人 意 , 不 過 她 主 演 的 愛 情 喜 劇 《The Art of Seduction》 卻 又 很 快 與 觀 眾 見 面 , 到 底 她 的 表 現 又 會 如 何 ?

    電 影 從 劇 本 開 始 已 知 道 是 一 個 誇 張 的 故 事 , 然 後 片 中 的 兩 名 主 角 為 突 顯 自 己 縱 橫 情 場 的 特 色 , 採 用 了 誇 張 的 手 法 來 演 譯 對 白 , 甚 至 有 造 作 的 感 覺 , 但 總 算 帶 到 預 期 的 喜 劇 效 果 . 其 實 論 其 橋 段 前 段 不 算 新 鮮 , 幸 而 後 段 有 多 點 變 化 。

    導 演 OH Ki-hwan 前 作 《禮 物》 (Last Present) 平 實 得 來 有 點 感 動 , 轉 營 拍 喜 劇 表 現 亦 算 合 格 。 其 中 一 個 成 功 的 地 方 就 是 看 來 給 人 極 為 清 純 的 SON Ye-jin 一 個 嶄 新 的 形 象 , 脫 離 了 過 往 柔 弱 的 類 型 。 這 點 的 成 功 亦 有 賴 演 員 本 身 。

    至 於 男 主 角 SONG Il-guk 雖 然 香 港 觀 眾 認 識 不 深 , 但 首 次 在 大 銀 幕 演 愛 情 喜 劇 亦 達 到 要 求 , 在 帶 點 風 流 之 餘 亦 看 得 出 其 一 絲 情 感 , 這 亦 是 劇 本 所 要 求 的 地 方 , 看 來 這 名 演 員 甚 有 可 塑 性 。 同 樣 值 得 留 意 的 就 是 一 眾 配 角 , 也 許 戲 份 不 多 , 但 亦 配 搭 得 宜 。

    總 的 來 說 , 《The Art of Seduction》 並 不 是 一 部 大 製 作 , 也 不 算 有 強 勁 的 配 搭 , 而 且 誇 張 得 有 點 過 火 , 不 過 作 為 導 演 與 演 員 之 間 的 新 嘗 試 , 卻 算 合 格 有 餘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