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Boyfriend is Type B

片長: 96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2月 3日

導演: CHOI Seok-won

演員:LEE Dong-gun飾演Young-bin
   HAN Ji-hye飾演Ha-mi
   SHIN Yi飾演Chae-young
   JUNG Ryeo-won飾演Bo-young
   KIM Je-in飾演Eun-yo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高 中 女 生 Ha-mi 屬 A 型 血 型 , 經 常 期 望 自 己 有 一 段 美 滿 的 姻 緣 。 有 一 天 , 她 搭 巴 士 時 碰 上 了 大 學 生 Young-bin , 並 因 其 手 提 電 話 引 起 連 番 誤 會 , 不 過 自 此 卻 開 始 了 兩 人 的 關 係 。

    Ha-mi 的 表 姊 一 向 很 疼 愛 Ha-mi , 擅 於 占 卜 的 她 對 於 Ha-mi 男 友 的 特 徵 甚 有 懷 疑 。 於 是 找 個 機 會 與 Ha-mi 一 起 去 見 Young-bin , 卻 發 現 Young-bin 是 個 普 遍 自 私 自 利 的 B 型 血 型 男 人 。 不 過 Ha-mi 卻 不 理 會 表 姊 的 反 對 , 繼 續 與 Young-bin 交 往 。

    可 是 , 當 兩 人 交 往 日 深 後 , Ha-mi 開 始 發 現 Young-bin 自 私 自 利 的 性 格 令 她 不 斷 受 傷 。 而 Young-bin 對 於 Ha-mi 仿 如 自 己 的 傭 工 看 待 , 正 當 Ha-mi 開 始 懷 疑 這 段 感 情 的 時 候 , Young-bin 再 次 傷 害 Ha-mi 的 心 , 令 她 決 意 分 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