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elcome to Dongmakgol

片長: 133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8月 4日

導演: PARK Kwang-hyun

演員:JUNG Jae-young飾演LEE Soo-hwa
   申河均 (SHIN Ha-kyun)飾演PYO Hyun-chul
   KANG Hye-jung飾演Yeo-il
   林河龍 (LIM Ha-ryung)飾演JANG Young-hee
   SEO Jae-kyung飾演MOON Sang-sang
   RYU Deok-hwan飾演SEO Taek-ki
   Steve TASCHLER飾演Smith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九 五 零 年 間 韓 戰 在 朝 鮮 半 島 爆 發 , 在 韓 國 東 部 近 太 白 山 上 有 一 處 名 叫 Dongmakgol 的 小 村 落 。 有 一 天 , 一 名 美 軍 機 師 在 該 處 附 近 墜 機 。 同 時 間 , 來 自 南 韓 和 北 韓 的 軍 人 PYO Hyun-chul 和 LEE Soo-hwa 亦 在 附 近 迷 路 。 結 果 三 人 一 同 到 了 Dongmakgol 。 三 人 的 對 立 , 令 村 民 感 到 困 惑 , 因 為 村 民 們 根 本 對 於 韓 戰 爆 發 毫 無 認 知 , 只 知 道 這 條 村 莊 爆 發 飢 荒 。

    為 了 應 付 危 機 , 三 名 對 立 的 軍 人 於 是 決 定 暫 時 放 下 仇 恨 , 為 Dongmakgol 重 新 耕 作 以 獲 取 收 成 。 而 期 間 因 為 村 民 的 純 真 , 令 三 人 成 為 好 友 。 可 是 , 快 樂 的 時 刻 卻 十 分 短 暫 , 戰 火 正 向 這 片 樂 土 蔓 延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