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President's Last Bang

片長: 10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2月 3日

導演: 林常樹 (IM Sang-soo)

演員:韓石圭 (HAN Suk-kyu)飾演JOO 科長
   BAEK Yoon-shik飾演金部長
   宋在浩 (SONG Jae-ho)飾演總統
   KIM Eung-soo (2)飾演MIN 大統
   鄭原仲 (JUNG Won-jung)飾演CHA 室長
   權炳吉 (KWON Byung-gil)飾演YANG 室長
   CHO Sang-gun飾演SHIM Sang-hy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七 十 年 代 後 期 , 韓 國 在 軍 人 政 府 強 勢 統 治 下 , 人 民 生 活 受 到 嚴 重 的 壓 迫 , 然 而 總 統 卻 忙 於 出 席 大 大 小 小 的 應 酬 宴 會 。 各 大 政 黨 其 實 都 虎 視 眈 眈 , 希 望 找 機 會 改 朝 換 代 。

    中 央 情 報 部 金 部 長 收 到 總 統 出 席 晚 宴 的 消 息 後 , 便 策 劃 秘 密 刺 殺 總 統 , 並 將 計 劃 告 訴 副 手 Joo 部 長 。 二 人 到 達 晚 宴 場 地 後 , Joo 部 長 通 知 其 他 下 屬 潛 進 警 衛 室 , 等 待 金 部 長 開 槍 後 來 個 裡 應 外 合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