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ister Housewife

片長: 10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9月29日

導演: YOO Seon-dong

演員:韓石圭 (HAN Suk-kyu)飾演Jin-man
   申恩慶 (SHIN Eun-kyung)飾演Soo-hee
   孔炯軫 (KONG Hyung-jin)飾演Young-seung
   SEO Shin-ae飾演Da-na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Jin-man 和 Soo-hee 結 婚 後 育 有 一 女 兒 。 為 了 令 太 太 能 專 注 自 己 的 事 業 , Jin-man 當 上 全 職 家 庭 煮 「夫」 已 經 六 年 。 本 來 家 庭 一 直 相 安 無 事 , 不 過 在 一 次 家 庭 聚 會 中 , Jin-man 被 騙 走 了 大 筆 金 錢 。

    為 了 能 以 最 短 時 間 賺 取 大 筆 金 錢 , Jin-man 的 朋 友 Young-seung 提 議 Jin-man 參 加 電 視 台 舉 辦 專 為 主 婦 而 設 的 問 答 比 賽 , 因 為 只 要 在 該 遊 戲 連 勝 三 次 便 可 獲 得 三 千 萬 韓 圜 獎 金 。 為 免 尷 尬 , Jin-man 不 惜 扮 女 人 去 參 加 筆 試 , 並 且 成 功 通 過 , 但 最 終 男 性 身 份 仍 被 識 穿 , 然 而 電 視 台 仍 讓 他 參 賽 。 Jin-man 在 比 賽 中 勝 出 , 一 夜 間 成 為 了 傳 媒 追 訪 的 對 象 。 可 是 他 瞞 著 Young-seung 參 加 比 賽 , 令 自 己 太 太 不 能 接 受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