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he's on Duty

片長: 111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3月17日

導演: PARK Kwang-chun

演員:KIM Seon-ah飾演CHUN Jae-in
   GONG Yoo飾演No-young
   NAM Sang-mi飾演Seung-hee
   HA Jung-woo飾演CHO檢事
   金甲洙 (KIM Ghab-soo)飾演CHA Young-jae
   朴相勉 (PARK Sang-myun)飾演班主任
   盧宙鉉 (NOH Joo-hyun)飾演CHUN班長
   HONG Soo-ah飾演CHO Hye-ryung
   OH Kwan-rok飾演BAE Doo-sang
   KIM Sang-ho飾演KANG檢事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Jae-in 在 高 中 時 代 , 常 常 被 班 中 的 女 生 欺 負 , 畢 業 後 卻 成 為 了 一 名 女 警 。 在 一 宗 調 查 黑 幫 的 案 件 中 , 警 方 為 求 可 以 從 黑 幫 的 女 兒 中 調 查 其 黑 幫 的 手 法 , 於 是 派 了 Jae-in 到 了 該 名 黑 幫 女 兒 就 讀 的 學 校 , 希 望 可 以 因 此 接 近 她 以 便 查 案 。

    可 是 , 當 Jae-in 喬 裝 成 為 高 中 女 生 後 , 卻 被 班 上 外 表 英 俊 的 男 生 No-young 所 吸 引 , 不 停 想 著 如 何 追 求 No-young 的 時 候 , 完 全 忘 記 了 自 己 本 來 的 任 務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