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hort Time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8月18日

導演: LEE Young-eun

演員:LEE Beom-soo飾演LEE Dae-roh
   BYUN Joo-yeon飾演LEE Hyun-ji
   KANG Sung-yeon飾演KIM Young-sook
   SON Hyun-joo飾演KANG Jong-tae刑事
   CHOI Sung-guk飾演CHA Jin-chul刑事
   RYU Yong-jin飾演YOOK班長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罪 案 科 工 作 的 LEE Dae-roh 雖 在 女 兒 Hyun-ji 心 目 中 是 一 名 英 雄 , 可 是 現 實 中 卻 是 一 名 貪 污 的 警 察 。 對 他 來 說 , 最 大 的 興 趣 只 是 美 色 和 受 賄 。 而 他 的 性 格 亦 十 分 自 私 , 每 當 出 現 危 險 的 任 務 時 均 想 盡 方 法 避 之 則 吉 。

    可 是 有 一 天 , Dae-roh 在 押 解 一 名 疑 犯 的 時 候 突 然 暈 倒 送 院 , 醫 生 發 現 他 腦 部 已 有 一 個 腫 瘤 , 並 且 指 Dae-roh 只 可 活 多 三 個 月 左 右 。 在 剩 餘 的 歲 月 中 , Dae-roh 為 自 己 唯 一 的 女 兒 Hyun-ji 購 下 大 筆 保 險 , 並 嘗 試 找 回 Hyun-ji 的 媽 媽 Young-sook , 隨 後 更 計 劃 一 場 讓 自 己 死 去 的 交 通 意 外 , 可 是 卻 事 與 願 違 … …